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汉文送香吻预祝何韵诗生日快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梁汉文送香吻预祝何韵诗生日快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韵诗和梁汉文前(5.6)晚出席《架势堂.架势过你越界大挑战》,活动尾声,曾在《饥饿三十》跌伤左手手指的小仪突然出现,送上生日蛋糕预祝阿诗本月十日的28岁生辰,令阿诗开心又惊讶,即刻拥抱小仪,而梁汉文亦在徇众要求向寿星女送香吻,赢得全场欢呼!

  事后阿诗笑说:“用不用这么惊讶啊,我们在演舞台剧时,场场都亲啦!”对于即将踏入28岁,阿诗坦言:“我心境老,28岁已踏入更年期。”还表示生日愿望是再添成熟女人味,她笑言生日打算去“扑蝶”,一来因新歌叫《化蝶》,二来她希望九月的音乐剧会掀起扑飞潮,有双重意义。(SUN)(来源:大洋综合)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