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淑兰计划写性书 大谈闺房秘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淑兰计划写性书大谈闺房秘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淑兰(兰子)、郑裕玲、黄日华及张兆辉前晚录像《百法百众》,探讨日常生活法律个案。兰子继推出美容书后,再发表出性书大计:“我觉得香港人话就话开放,其实性知识好贫乏,所以我希望以女性幸福的角度着眼,写本有关闺房的新书,使大家正视性事。”兰子笑言本来向电台自荐做节目,却被邓萃雯捷足先登。

  至于兰子与前度男友方中信养的狗狗,现正“吊盐水”中,早前二人更为此破天荒饭聚:“我们分手这么多年,这次是首次一起吃饭,想不到是为了只狗。”(SUN)(来源:大洋综合)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