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5岁以下最热门明星大肚布兰妮仍然受欢迎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17 南方网
  大洋网东东/信息时报
25岁以下最热门明星大肚布兰妮仍然受欢迎 (图)
布兰妮怀孕消息被证实后,再次得到大家的关注。

  南方网讯美国著名的青少年杂志《TeenPeople》,最新一期公布了“25位25岁以下最热门明星”排行榜,布兰妮、贾斯汀、艾莉西亚·凯斯、杰西卡·辛普森与艾希莉·辛普森姐妹花、琳赛·洛汉等通通风光上榜。

  贾斯汀第5次上榜

  据悉,《TeenPeople》于本月6日出刊的最新一期当中,公布了“25位25岁以下最热门明星”排行榜,这份年度排行榜是全美青少年观众心目中流行偶像的人气指标。贾斯汀、艾莉西亚·凯斯、布兰妮、琳赛·洛汉等,今年都出现在这份排行榜当中。

  24岁的贾斯汀自2000年以来已经是第5次上榜了,他最近在电影《爱迪生》中首次“触电”,饰演一名记者,并且与奥斯卡影帝凯文·斯帕西大演对手戏。贾斯汀的前女友“小甜甜”布兰妮也榜上有名,虽然两人最终没有成为眷属,不过却同时上榜。自从布兰妮结婚后,声势就大不如前,不过最近她的怀孕消息,让她再次成为风头趸,现在更当选为“25岁以下最热门明星”,可谓双喜临门。

  艾莉西亚·凯斯实至名归

  1981年出生的艾莉西亚·凯斯,是近年来欧美流行乐坛最炙手可热的女歌星之一,她在2003年曾获4项格莱美大奖,这次她榜上有名可谓实至名归。而有新版“小甜甜”之称的琳赛·洛汉,因主演即将上映的《疯狂金龟车》而备受关注,《疯狂金龟车》是迪士尼2005年推出的冒险喜剧电影,该片是一部经典迪士尼老片重拍的电影作品。此外,伊莱亚·伍德、娜塔莉·波特曼、天命真女合唱团以及饶舌歌手T.I.等,都出现在这份名单当中。

  编辑:尔东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