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全球同祭一代歌后邓丽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在邓丽君逝世10周年的纪念日,中国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以及邓丽君歌迷会在今天都将有组织地举办系列活动,纪念这位一代歌后。

  1.中国台湾“感受邓丽君”之旅,组织来自各地的歌迷前往金宝山筠园拜祭。

  2.在桂林规划一个邓丽君的纪念专区,预计明年5月开放。

  3.怀念“邓丽君演唱会”晚宴,应邀演出歌手包括蔡依林、梁咏琪、蔡幸娟和动力火车等。目前,已有超过400多名来自日本、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的歌迷报名参加。

  4.香港的邓丽君歌迷会投资100万制作费,邀请曾在舞台剧上扮演过邓丽君的香港艺人曹众及玛利亚、石修等,在文化中心公演大型舞台剧《感受邓丽君》。综合

  华商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