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怒骂皮特安吉莉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5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布安恋”至今像雾里看花,但铁证如山的是: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布拉德·皮特的新欢安吉莉娜·茱莉,像花蝴蝶般四处飞;而他的弃妇珍妮弗·安妮斯顿,似乎已快发疯。

  安妮斯顿烟不离手

  据外电报道,当皮特和茱莉在非洲度假的照片曝光后,安妮斯顿精神濒临崩溃边缘,还被记者拍到她花容憔悴的模样,跟一年前她和皮特参加戛纳影展时春风满面的模样判若两人。

  安妮斯顿的密友透露,安妮斯顿指着皮特和茱莉的亲密照破口大骂:“他(皮特)竟敢在离婚前带情妇去度蜜月。”皮特的所作所为让她加倍痛苦。

  安妮斯顿遭受打击,每天烟不离手,发泄苦闷情绪,还养成咬指甲的习惯,显示内心焦虑不安。她甚至搬到离皮特位于马里布豪宅只有5英里的地方,准备随时“监视”皮特和“狐狸精”的行踪。安妮斯顿的朋友们愤愤不平,扬言安妮斯顿若再这样被皮特和茱莉“蹂躏”下去,她和皮特的离婚官司可能会陷入疯狂的局面。

  皮特至今不承认和茱莉有私情,茱莉更矢口否认到底,为《浮华世界》杂志拍性感照片时,还大方地说:“我对他们(皮特和安妮斯顿)的婚姻一无所知。”熟知内情的人都知道,茱莉的访问,可是早在她和小布被“抓包”照片曝光前做的。

  为此,安妮斯顿的朋友们恨得牙痒痒,炮口一致对准茱莉:“婚变之前,安妮斯顿早就被警告要小心,因为茱莉有一种让男人无法抗拒的力量。”不过现在说什么好像都太晚了。

  蜡像馆“拆散”皮特夫妇

  今年1月,当皮特和安妮斯顿宣布分手的时候,英国伦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一度还犹豫着要不要把他们的蜡像分开。因为皮特和安妮斯顿的蜡像是连体的,两人不仅手拉着手,而且臂部和胸部也是相互紧挨着,如果分拆这个蜡像并重塑新的分体蜡像,蜡像馆将不得不斥资1000万英镑。再说,万一哪天他们破镜重圆,那他们的1000万英镑岂非打水漂?话虽如此,蜡像馆权衡再三,还是决定紧跟形势,向金童玉女的蜡像下手。尤其是现在皮特和茱莉的绯闻满天飞,皮特与妻子分手已是板上钉钉,蜡像馆方面再没有任何顾虑了。

  据悉,为了“拆散”这对曾经亲密无间的“夫妻”,蜡像馆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他们给皮特的蜡像补上了一条新的胳膊,又将安妮斯顿的蜡像进行了彻底的重塑。然而,最让人受不了的还在后头呢,蜡像馆竟然把茱莉的蜡像挪了过来,和皮特的蜡像紧密地靠在一起,而让安妮斯顿的蜡像在不远的地方眼睁睁地看着“前夫”与“情敌”站在一起,真是活受罪!

  茱莉“偷欢”惊动警卫

  上月,皮特与茱莉带着她3岁的养子麦多克斯在肯尼亚度过了一周的假期,并被目睹在海滩其乐融融。而有消息指,凌晨两点钟,有住客向酒店方面投诉,说听到“骇人的”混乱嘈杂之声。收到报告后全副武装的保安人员紧急出发,来到皮特与茱莉租住的1200镑一夜的别墅查看究竟。据报案的住客说,那种噪声“听起来像一头受伤的动物,在被杀死时发出的垂死挣扎声”。但是警卫赶到后才发现,这不过是41岁的皮特与29岁的茱莉之间一场激烈的翻云覆雨。知情人说:“保安来到他们的套房,擂打着房门。房间里突然安静下来,接着他们听到皮特的声音:‘伙计们,什么事也没有,你们可以走了,我们非常好。’”宗禾

  羊城晚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