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逢母70大寿送意外惊喜 苏永康建校以母命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04 中国新闻网
逢母70大寿送意外惊喜苏永康建校以母命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8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苏永康昨日联同三位好兄弟许志安、梁汉文及张卫健出席“潘燕嫦雁心希望小学”命名典礼。该所学校是“康仔”与其它慈善机构合资筹款建成,“潘燕嫦”便是苏母的名字。会上,“康仔”即捐出十万元支票作建校之用,而继建学校之后,“康仔”还打算成立“苏永康助学基金”,希望可以帮助更多失学儿童;今次请来几位兄弟助阵,“康仔”坦言好多谢他们,之前他亦有叫好友张柏芝捐钱。

  问到为何突然决定捐钱建学校?“康仔”坦言今年已三十有八,已经玩够,觉得是时候要做些事,所以便捐钱帮助同胞。一向爱穿名牌的他,今后是否少买名牌、多做善事呢?“康仔”说:“我反而希望捐多些钱,用来帮助别人。”

  至于为何会以苏母的名字来建校呢?“康仔”称:“适逢母亲七十大寿,本想在母亲节当日,才将建校的事告知她,希望给她意外惊喜,怎知她今早看星踪,已知道这件事呢!”而他亦有计划再建其它的学校,第二所学校就会以先父苏才的名字来命名,跟着再起第三、第四间的话,才会用自己名字。

  张卫健认为圈中十大首富,怎也未轮到“康仔”,但对方亦好有善心,捐钱建学校。有指他本身都很有钱,又会否跟“康仔”一样捐钱建学校呢?“健仔”坦言自己都有捐钱赈灾,过去一直以为建学校要好多钱,没想到几十万已可以,故他亦希望尽早达成建校的愿望。

  而许志安则拒绝回应有关他向“东亚”开价二千万、只签三年合约的传言,只表示自己最近忙于录音,无暇理谣言。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