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红色低胸晚装亮相 自曝曾经也爱飙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正所谓良驹赠名将,香车配美人。据东方早报报道,近日,世界某著名汽车品牌在上海科技馆举行盛大晚宴,有“第一美女”之称的李嘉欣一身红色低胸晚装亮相,并为该品牌产品揭幕。会后采访中,李嘉欣透露自己也是爱车一族,而且曾经还是一个酷爱飙车的女孩。

  入行之初,不满19岁的李嘉欣凭借在当年“香港小姐”选举中胜出,而赢得了生平第
一辆轿车,不过那时的她从不考虑安全问题,只喜欢与朋友一起在路上狂飙:“因为年轻,所以总觉得开得越快就越帅气、漂亮,也从来没考虑过安全问题。”如今的李嘉欣,虽然脸上丝毫没有岁月留下的痕迹,却已逐渐学会保护自己,“最重要的,恐怕还是开得舒服。”

  一直以来频繁出现在各种商业活动上的李嘉欣,并未忘记自己热爱的表演事业。目前她又接了一部新戏:“目前我还在跟编剧讨论剧本,这一次会是时装剧,所以我希望能够有不一样的感觉呈现给大家。”(李懿)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