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气质与林青霞相似 李英爱有望出演《滚滚红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虽然《大长今》还没有正式在内地播出,但是内地片商已经看好李英爱这位红遍亚洲的新天后,纷纷邀请她来内地拍戏。据东方早报报道,昨天记者获悉,《滚滚红尘》的导演严浩有意把这部经典电影重拍成30集电视剧,更力邀李英爱演绎林青霞当年饰演的角色,而当年由秦汉扮演的男主角,如今则有意游说陈道明出演,但当年张曼玉的角色则仍未物色到人选。

  据严浩透露,他们已把邀请书交予李英爱的韩国经理人,待李英爱审阅剧本及安排档期。这次剧组一心邀请李英爱演出,合作单位不惜重酬,除了因为《大长今》魅力令他们相信李英爱能够吸引买家,使剧集迅速回本以外,李英爱的气质与当年的林青霞亦非常相似。

  不过有人也担心李英爱随着《大长今》热浪过后走红程度将不继。对此严浩并不担心,表示对方的魅力其实在内地才刚开始,等到湖南电视台正式播出以后,还有一股高潮将会掀起。据了解,目前该剧预计投资3000万元,每集花费高达100万元。

  至于该剧何时正式开拍,主要取决于李英爱的档期。记者从制作方世纪英雄制作总监王先生那里了解到,该剧最早有望在9月开拍,拍摄地将横跨半个中国,上海也是其中一站。最后严浩又透露,陈道明是他男主角心目中人选,故正努力游说对方演出。(骆俊澎)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