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祎声明:全然接受各界指责和批评 异乡遥拜倪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02 中国新闻网
夏祎声明:全然接受各界指责和批评异乡遥拜倪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8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谐星倪敏然在宜兰头城上吊自杀,惊动台湾,连日来成为核心焦点的女艺人夏祎,在7日晚间以手写的一份声明稿传给各媒体,夏祎在内文提到,对于倪哥之死,她已数日未眠并感到良心不安,对于各界的指责及批评,无论真假与是非,她全然接受,为了不让倪家再度受到困扰和伤害,她只好在异乡向最崇敬的师长遥拜默哀。

  协助处理倪敏然后事的综艺大哥大张菲,晚间在媒体记者询问时表示,由于倪妻李丽华几日来身心俱疲,难得提早入睡,因此未看到夏祎声明稿的内容。

  张菲表示,这是人生情感的悲剧,也让我们觉得不论是世人或是艺人,若是卷入情感旋涡,心情都是难以平复的。在他看了夏祎的声明内文之后,他可以体会到她所处的角色,难过的心情绝对不亚于倪敏然所有的朋友或是当事人。他认为,此事应该朝正面响应与关怀。

  夏祎手写的声明稿内文为:

  连日来听到很多朋友对我各种的指责及批评,无论真假与事(是)非我都接受,这就是身为一个公众人物的悲哀无辜。

  对于自己无心介入倪家而造成的风波及对倪哥的名誉受损和家人的伤害,我也感到抱歉!更觉造成社会大众的动乱、烦扰而内疚和不安!

  失去倪哥这位亦师亦友的艺术家,对我而言,哀伤泣绝的心情不亚于任何人!所谓“良言一句三春暖,恶语一句六月寒”,哀漠(莫)大于心死,这就是我愿意承受一切压力的原因。

  倪哥是位伟大的艺术创作家,他活着时带给大家欢乐、智能,走时留给大家美好的回忆和无限的哀痛和遗憾!我想,如今唯一能让倪哥在天之灵安心的,就是我们晚生后辈将他留下来的艺术继续传承发扬!

  本来早就想赶回来去见倪哥最后一面,可(是)考虑再三,为了不让倪哥灵魂及家人再度受到困扰和伤害,我只好在异乡向我最崇敬的师长遥拜默哀……愿倪哥早上天堂,保佑家人及大家!

  公祭之后,我就会返台,也会向大家有所说明交待,但我不会在提及倪哥任何事(是)非,我只想告诉我的女儿,让她清楚明白她的妈妈绝非大众想象的那样不堪和可怕!

  最后还是想向大家说声抱歉!艺人应该带给大家开心、舒畅,而如今我虽无意,可还是带给大家的却是担心与饱受干扰,这让我数日未眠和实在感到良心不安!对不起!谢谢大家关心!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