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鲁彦周作品再次被改编 央视打造华美《阴阳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3: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投资2000万元的央视年度大戏《阴阳关·阴阳梦》,日前在贵州开机。该剧根据著名作家鲁彦周的代表作《阴阳关的阴阳梦》改编而成,这是继25年前《天云山传奇》搬上银幕后,其作品第二次被改编。

  该剧导演阎建钢昨天介绍,这是一部反映家族情感伦理和人生命运的作品,风格华美精致。一些实力演员的加盟,也会让该剧不逊于当年的《天云山传奇》。很久未露面的宋佳
扮演女主人公冰云,扮演冰云丈夫的王洛勇与宋佳是中戏时的同班同学,两人配合起来非常默契。

  据介绍,该剧讲述清末民初,支持变革的大学士李永春临死之际为保女儿冰云性命,将她远嫁到阴阳关,冰云就此与三个男人陷入激烈感情纠葛的故事。(曾家新)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