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祎驳斥逼死倪敏然之说 怀孕堕胎属造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4: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倪敏然的追思会定于本月12日在台北举行,而一些专家则对最近某些不负责任的报道进行了批判,指出这些报道中有灵异传说、托梦等,这完全不尊重死者。而传闻中逼迫倪敏然自杀的关键人物夏祎,前天也打破沉默,驳斥倪敏然好友程平正说她“握有三样东西逼死倪”的言论。

  有那回事丢脸的是自己

  夏祎对于程平正所说的她握有威胁倪敏然的三样东西,愤怒表示:“哪有这回事?有人说三样东西之一是堕胎,我若拿这个威胁他,丢脸的是我自己!”

  她不解知情的倪蓓蓓为何否认哥哥有忧郁症,更否认曾要哥哥到夏祎家接受照顾。夏祎说:“大家都需要安慰,难道我不需要?倪哥走了,我也痛苦,如果大家都这样对我,我就去找他!”夏祎最近在日本,总是发高烧,每天哭着睡觉,“他火化那天我知道,没能见到他最后一面,我心如刀割!”

  至于她的经纪人王伟忠近日提出的“共同声明稿”,夏祎说,据她所知,是倪敏然的妻子李丽华找王伟忠,希望夏祎做到两件事,即夏祎从此不发言、也不参加告别式,她答应照办,王伟忠认为此声明应由倪家发表,但倪家后来又以“看不出夏祎的诚意”未签署。夏祎说,她会在告别式后去看倪哥:“不让我去,是剥夺我的权利。”

  想回台湾送他最后一程

  尽管各界对夏祎的负面报道满天飞,但她昨天从日本致电给经纪人王伟忠,强烈表达“我要回台湾送倪敏然最后一程”的坚决意愿。

  但夏祎要到倪敏然灵前致哀,李丽华这关就过不了。李丽华一听到“夏祎”两字,就气得全身发抖。而治丧委员会主委余天也是反夏派,一谈到她就直摇头:“大家都恨她,如果不是她,小倪不可能走绝路。”他还透露,倪敏然的儿子私下表示,如果见到夏祎的女儿,一定会打她,而其女倪汀诺的网站也因留言过多,暂时关站。

  在一面“倒夏”情绪中,夏祎到底要在什么场合、以何种方式追悼倪敏然,这对她来说是一大考验。据悉,夏祎将在今日返台。

  怀孕堕胎纯属造谣

  倪敏然死后,外界对于夏祎到底有没有以“堕胎证明”威胁倪敏然议论纷纷。对此夏祎表示,自己没有怀孕堕胎,不过去年3月曾经因为子宫囊肿住进荣总医院一个星期,当时,张菲、倪敏然还前往探望。

  近日,人在日本的夏祎还通过助理隔海喊冤表示:这太离谱了,这样造谣实在太离谱,干脆说人是她杀的算了。一个巴掌拍不响的,更何况感情的事,如今一个人都已经走了。

  好友张琪出面力挺夏祎,她说其实夏祎在赴日前,也曾经哭诉想死,外界的批评,让夏祎无法承受,堕胎事关女人名节,更不容遭人践踏,现在夏祎憔悴难受,盼望大家给予空间。

  曾逼倪交出相声版权?

  倪敏然生前好友程平正提出倪敏然和夏祎之间存在所谓“三件事”的秘密,引发各界臆测。据东森新闻报道,其中之一就是,倪敏然在今年农历年后,可能在“被迫”的情况下交出《大宅,门都没有》相声剧的版权,把权利移转到夏祎名下,倪敏然的损失无法估计。

  这出相声舞台剧是倪敏然和夏祎在舞台上的共同创作,原本版权属于倪敏然拥有的101相声剧团以及万世国际与宽宏艺术两家公司。

  今年农历年前,夏祎拿着一份倪敏然签署的权利让渡证书给万世国际,要求把101相声剧团拥有的一半权利过继给夏祎所有的中华民俗艺术团。事后,惊讶万分的万世国际就此事获得倪敏然的亲口证实。而倪敏然为什么要移转版权,是心甘情愿?还是被迫?这也是倪敏然的朋友最替他抱屈的地方。闻雨

  -链接

  倪敏然的追思会确定于12日在台北举行,场内除了收集不少倪生前的作品外,还有很多照片,供怀念他的影迷悼念。追思会主旨定为“综艺祖师爷———永不落幕的精彩人生倪敏然追思会”。举办追思会的地点一波三折,原本10日到12日的场地都已被订走,幸亏音乐人吴楚楚愿意让出12日的场次延后演出,才确定在12日举行追思会。

  近日,不少倪敏然的昔日友人纷纷前来哀悼,贺一航对于倪的死,哀怨地表示,“最后一次见面大约在半年前,印象中他很会演戏,如果他真的因为苦无表演机会才想不开,他大可找张菲,牵扯夏祎有点不厚道,毕竟人家是女生。”过去几天,熊海灵一直不敢相信倪敏然就此离开,她语带哽咽,“刚刚上楼,我只是紧握李丽华的手,说声保重,要坚强,她只是沉默不语,还用棉被遮住脸,当我离开时,才听到她嚎啕大哭,让人为之心酸。”除了探视李丽华,她自动请愿加入治丧委员会并呼吁,“目前人手还不足,希望更多有心的朋友能主动出来帮忙。”(来源:新闻午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