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阴阳关·阴阳梦》花溪开拍 宋佳王洛勇拼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投资2000万元的央视年度传奇大戏《阴阳关·阴阳梦》日前在贵州花溪宣布开机。有趣的是,该剧中,宋佳、王洛勇两位同班同学要演绎一场感情纠葛,大大比拼一把演技。剧中还会出现情欲戏份,而主演宋佳也表示对此已有心理准备,将合理表现。

  《阴阳关·阴阳梦》改编自我国著名作家鲁彦周的长篇小说《阴阳关的阴阳梦》。
《阴阳关的阴阳梦》是鲁彦周最心爱的两部长篇小说之一,在《天云山传奇》拍摄将近20年后也被搬上荧屏。

  清末民初,戊戌变法失败、支持变革的大学士李永春在临死之际为保女儿性命,将女儿冰云远嫁到朝廷权利无法涉及的阴阳关,做了关长之弟三爷徐光泰的夫人,而徐光泰却被大嫂牢牢地控制着。就此,在与世隔绝的阴阳关内,一幕幕神秘、凄美、壮烈的人生戏剧拉开了序幕……

  该剧的制片人邓涛则介绍,他们在四处奔波选景后,最后被贵阳花溪独一无二、神秘古朴的景致所吸引,就决定把花溪作为本剧的拍摄基地。

  宋佳在剧中扮演的冰云,与扮演其丈夫的王洛勇和大嫂潘虹、大哥高明有非常精彩的对手戏,四人之间因错位爱情和权力斗争而导致个人性格的扭曲。宋佳说,从她去年12月份拍完上部戏后,就一直为这部戏潜心调养自己,为了冰云这个角色,她可以牺牲所有可以牺牲的。冰云在这部戏中有与三个男人的激烈感情纠葛。剧中还会出现部分情欲戏份,宋佳对此也很有心理准备,表示自己将合理表现。在剧中和她演对手戏的是昔日同班同学王洛勇,两人这次也将比拼一把演技。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阴阳关·阴阳梦》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