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银饰》“修剪”后上映 孟尧“露点”镜头被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4:37 北京青年报

  历经波折后的《银饰》将于5月13日全国公映,一直与影片“共患难”的女主角孟尧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虽然在以“露点”为噱头的宣传中,孟尧感觉自己很委屈,但她表示,为艺术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银饰》的拍摄非常大胆,女主角孟尧在其中有裸露的激情镜头,该片在前段时间由于首映礼上的版本错放,其尺度突破国产电影界限,而在即将全国公映之前被紧急叫停。
即将上映的版本进行了严格的第二次审查,“露点”的镜头被一刀剪去,小银匠和女主角带有暧昧色彩的激情戏也被删去,看上去已经“干净”了许多。对此,孟尧表示,在删减之后,影片的风格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但她借此安慰自己:“也许这样的处理,能够让人们更关注影片的本身,而不是一些‘越界’镜头。”

  虽然遭受了一些“创伤”,但《银饰》之后,孟尧的知名度有了提高,片约明显增多。孟尧表示,《银饰》是一部挖掘人性的电影,她觉得为了这种艺术片而裸露是值得的,是演员敬业精神的体现,否则,她完全可以用替身来完成这些大胆镜头,但那样做无疑会破坏影片的氛围,并丧失一些女性思维。

  作者:肖扬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银饰》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