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数百歌迷邓丽君墓前上香献花追思“一代歌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7: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五月八日电台北消息:今天是“一代歌后”邓丽君逝世十周年的日子,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上午在金宝山筠园举办“邓丽君逝世十周年”追思活动,来自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及台湾的数百名歌迷,一早就来上香、献花,怀念他们心中永远的巨星,满园的鲜花将现场点缀得十分温馨。

  据TVBS新闻报道,邓丽君的阿姨参加了追思会,特地回来看看外甥女,在仪式前已
经数度泣不成声,伤心不已。邓丽君阿姨对她的评价是:“她很乖,很听话,很孝顺,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一个小孩。”

  “中央社”报道,今天参加追思活动的还有邓丽君的大哥邓长安、三哥长富及小弟长禧以及邓丽君的日籍经纪人舟木稔、同学林丽珠等人。舟木稔、林丽珠、来自大陆、香港、台湾及日本、新加坡的歌迷代表还一一上台致词表达追思之意。

  数百位海内外歌迷齐聚一堂来追忆这位辞世十载的“一代歌后”。邓丽君的台湾歌迷说,还有这么多的歌迷上来看她,我觉得她在天之灵,应该不觉得寂寞,更何况邓妈妈也上去陪她了。

  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今天依往例在邓丽君长眠的金宝山筠园举办“邓丽君逝世十周年”追思活动,往年歌迷们都会代替邓丽君祝福邓妈妈母亲节快乐,但邓丽君的母亲邓赵素桂去年不幸病逝,同时也跟女儿一样葬在金宝山,因此,今天的追思会多了份感伤。

  追思会上,日本来宾幸治献唱一首“不要忘记我”。也是歌迷的香港艺人曹众也与四十多位香港友人一起上香献花,她们说,邓丽君永远活在她们的心中。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邓丽君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