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回应新片辱华传言 李连杰盼早退休做苦行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潜心学佛的李连杰,原来一直有意当苦行僧,脱离奢华享乐的浮尘,重归简朴清苦的境界。今年李连杰才尝试当了十天苦行僧,每天清修打坐,没说过一句话,也没听过一句话,给他一种很不错的感觉。

  昨日仍在上海开工的李连杰,他主演的西片《不死狗》12日在香港上映,但他并无紧张及压力,反而关注海关控告BT友的案情发展,盼望政府旗开得胜,皆因美国近日有人从大
陆带回一百只盗版DVD,被美国执法部门罚款十万美元。

  盼与成龙合作

  《不死狗》的电影海报中,因他被套上狗颈带在美国引起风波,李连杰认为海报只是带出故事及人物背景,非关种族歧视,美国人花了一千万美元买版权,不会跟自己的荷包过不去。他说:“我跟成龙在影片中打过不少洋人黑人,亦从未遭人指摘‘辱洋’!”不过在日本的电影海报则变为弹琴。他与“八爷”袁和平合作十五年,这次所设计的动作,由野性转化为人性,相信在法、美上映会有不错的评价。

  李连杰将大本营撤回上海,新屋正在兴建中,他却无大感觉,全世界都已经住过,搬来搬去只为一时新鲜。对成龙在北京斥资过亿元兴建电影武术学校,他不会与成龙打对台。反而有兴趣与成龙合作拍戏双龙出海,让好莱坞见识中国功夫,可惜双方倾谈多次,因二人属不同经理人公司,在很多细节如利益分配上很难达成协议。目前他在上海所拍的《霍元甲》,制作费二千万美元,预计七月杀青。

  利智无意复出

  一家人搬回上海之后,李连杰笑指老婆利智不会有兴趣复出,每日相夫教女,无忧无虑逍遥快活,对于两个女儿会否入娱乐圈继承衣钵,他只会从旁提意见,一切由女儿自己决定。

  近日有不少佛教的朋友去上海探班,他亦有心思去做苦行僧,原来今年他在纽约已尝试了一次,一百多人齐齐闭关清修,十天之内不准跟任何人讲话,大家睡地板,每日清晨四时起身打坐,由于他是明星,对他好奇的人苦于不准开口讲话,令李连杰得以清静,那种滋味十分好笑,现时他已经到了无求阶段,讲退休足足讲了七年,不知道何时可以实现。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狼犬丹尼》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