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学生影展"抛砖引玉"《独自等待》年内公映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8:47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张文伯
大学生影展"抛砖引玉"《独自等待》年内公映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独自等待》能否墙外开花墙内香,年内就有分晓。

  南方网讯大学生电影节“抛砖引玉”,太合影视买下发行权

  记者昨日(8日)获悉,太合影视已购得在本届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得好评的影片《独自等待》发行权,计划年内在全国发行这部影片。

  《独自等待》是本届大学生电影节放映的首部影片,该片此前还参加了东京国际电影节。导演伍仕贤在大学生电影节上曾对国内电影发行公司发出一番“炮轰”,他指责国内不少发行商过于短视,宁可发行三流港片,也不愿发行优秀国产影片。他的这番抱怨意外引来了现场观摩影片的发行公司的兴趣。

  昨天,记者致电伍仕贤导演,他透露《独自等待》已经将发行工作交给太合影视。太合影视副总杜扬女士对记者表示:“我们在大学生电影节放映的现场感受到了年轻观众对影片的喜爱,我们有信心让这部影片获得很好的票房。”

  由于下半年海内外大片云集,影片还没有确定最终的档期。不过影片已经拿到公映许可证,计划年内公映。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