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卢卡斯斯皮尔伯格联手筹拍《印第安纳·琼斯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9:24 上海青年报
卢卡斯斯皮尔伯格联手筹拍《印第安纳·琼斯4》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圣战奇兵海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施庆)好莱坞的大导演乔治·卢卡斯刚刚获得了戛纳电影节颁发的终身成就奖。他的《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即将作为参展影片在戛纳作全球首映。不过,卢卡斯的目光显然不仅仅停留在《星球大战》上,这位大导演透露,自己已经开始筹备即将开拍的下一部新片———《印第安纳·琼斯4》。

  《印第安纳·琼斯4》汇集了好莱坞最顶尖的两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和卢卡斯。在谈到斯皮尔伯格的时候,卢卡斯表示:“史蒂芬已经告诉我,剧本已经基本完成,而我要做的就是让剧本变得更加精彩。我的意见是,要让这部第四集中出现一个大家从没有见到过的琼斯———一个更加年轻的琼斯。这项计划从七八年前就开始了,我们一直在修改剧本,现在总算可以正式上轨道了!”

  卢卡斯还透露,哈里森·福特也将回到第四部来,不过他将扮演“老年版”的印第安纳·琼斯。至于少年版的让谁来扮演,乔治·卢卡斯表示:“暂时还没有确定,不过很快就会水落石出。”而且卢卡斯对这位少年版琼斯充满了期待:“我们希望能创造一个全新的琼斯系列。我们希望把人类错综复杂的情感和关系都放进去。”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里森·福特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