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愿为孩子放弃事业 不介意牺牲职业生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9: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小甜甜要放弃事业,当家庭主妇!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布兰妮透露了自己希望亲自照顾孩子的想法。她甚至还表示愿意为了孩子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

  据报道,布兰妮希望在今年的晚些时候同丈夫凯文·费德林一同正式宣布这个消息。

  在此前接受IOL采访的时候,布兰妮首次透露了这个想法,她说:“我不会让任何其他人照顾我的孩子,因为我信不过这些人。如果这意味着要结束我的职业生涯,那就随它去好了。”

  此前,布兰妮曾经发表过退出娱乐圈的宣言,她说:“过去我总是在经纪人的催促下忙这忙那,没有一点儿空闲的时间放松紧张的神经,现在终于不会有人再催我了,以前那个只知道工作的小女孩已经长大了,我需要自己的空间,我不想再时时刻刻处于聚光灯下面,让自己的隐私完全曝光。出名对我而言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开心。”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兰妮·斯皮尔斯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