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剧《周璇》明天公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9: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伍斌)大型原创多媒体音乐剧《周璇》明天要在美琪大戏院公演了。谢世半个世纪的一代明星,如今由歌手伊能静再现舞台。

  《周璇》中用了陈钢之父陈歌辛不少代表作,伊能静说自己最喜欢的是《永远的微笑》。陈钢则回忆,这首歌是爸爸献给妈妈的。妈妈八十大寿那天,还拿着周璇以前专门用的话筒在台上录演这首歌,当时一家人在她身后当伴唱。伊能静表示,小时候就是因为听了《
梁祝》现场演奏,曾冒出过当指挥家的念头。没想到,能够在上海“撞”上启蒙自己艺术灵感的作曲家。现在,她想得最多的是,要在多媒体音乐剧《周璇》公演时,发挥出自己最佳的表演状态。

  短暂交谈结束时,伊能静仍兴奋地拉着陈钢的手不放。原来,她曾想出一张老歌专辑,却因版税太高谈不下来。陈钢立即许诺:“我现在就在搞一张老歌专辑,到时请你来唱就是了!”伊能静高兴得差点跳起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