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专题 >正文

《迷藏》来津寻找演唱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0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明)日前,素有新青春派小说掌门人之称的少年作家郭敬明出现在本市百脑汇,为即将制作的音乐小说《迷藏》来津寻找演唱人。

  在这部音乐小说中,讲述大学校园里的飞扬青春,展现一代人的内心世界。小说布局构思以十首歌曲推动并演绎故事的进展,是对创建一种将歌词与小说创作格式融合一体的新颖尝试。

  据悉,小说《迷藏》的第一支单曲MV将在6月推出,整部小说音乐在7月面世。为音乐小说《迷藏》选择演唱人的活动已先后在长沙、成都、南京展开,天津是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在津举行的活动中,郭敬明亲自到场担任主考官,聆听天津少男少女的演唱,最终确定音乐小说《迷藏》的四位演唱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