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海小百花团风朴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0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树青)正在本市演出的宁波宁海小百花越剧团到津数日,不仅倾情演出大戏,而且参加多场义演,受到津门越友啧啧称赞。

  此次来津演出,该团压缩了开支,将火车改为大巴,驻地也是选择最普通的房间。“小百花”们几天来不顾劳顿,接连义务参加了三场与津门越友的同台演出。演员们坐了18个小时汽车来津后,就参加了欢迎联欢会,并演出了精彩唱段。第二天,他们又参加了“越剧
表演艺术家筱少卿舞台生活七十周年庆祝演出”。前天下午,还在谦祥益文苑上演出了《僧尼会》、《血手印》和《双枪陆文龙》。演员各个投入,毫不松懈。

  人们说:这么一个朴实的剧团,与团长以身作则分不开。该团团长唐洁妃不但是一位出色的演员,还是一位好当家。她从20多岁当上了县、市级党代会和人代会代表及政协委员,此次来津演出,她不讲特殊,以淳朴的作风感染着演员们。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