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嗲声嗲气卖保养品 众多男粉丝争抢一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快来买我的保养品花篮哟,既能孝敬母亲,同时兼做慈善公益!”修长美丽的林志玲,昨午在内湖大卖场放下身段叫卖,生平头一次实习当店员。名模堪称顶尖售货员,30分钟内销售一空。

  她为筹募百万乳癌防治基金活动最后冲刺,与现场的婆婆妈妈姊姊妹妹们共度母亲节。争看话题名模的好奇心驱使,血拚民众闻风而至。冲着买东西,即能与林志玲合拍拍立得
照片的强大号召力,从4个月大男婴,到60多岁老奶奶争相上台,扶老携幼共襄盛举。

  林志玲表示,从未有在卖场打工或工作经验,但非常喜欢逛大卖场。“我也好想走下舞台来,逛一逛、血拚一下。”众多男粉丝纷纷以数字相机捕捉她的倩影,林志玲嗲嗲地说:“今天的男生,好有爱心喔!”当下有几位男生举起手来,表示要买。

  昨午适逢母亲节,林志玲说,晚上会与妈妈相聚,一起吃顿丰盛大餐。她说:“我在一个月之后,工作较轻松,会陪妈妈出去旅游散心。”

  问她有无送给亲爱妈咪母亲节礼物?林志玲说:“我送她一个健康的我!”林志玲邀妈妈一起做全身健康检查,母女俩都十分健康、开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