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卷入政坛丑闻?经纪人回应:跟大山没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加拿大的政坛丑闻牵扯到了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洋笑星”大山。据加拿大媒体报道称,大山的一部在中国播出的电视教学片是动用加拿大政府的反魁北克分离专款制作的。

  央视:制作人员很难找到

  当年大山主持的《随大山商访加拿大》是在1997年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发行音像
制品,并且在央视多次播出。随后记者向央视求证,工作人员表示,该节目的确在央视播出过,它是央视与加拿大公司共同合作拍摄的大型多媒体英语教学系列节目,共13集,每集分为两个对话、一个短片。对话涉及就餐、看病、购物、约会、旅行等日常活动的方方面面;短片属于知识性介绍,全部都是实录片,涉及加拿大社会生活的诸多方面。

  但是具体在哪个频道播出不太清楚。当初参与制作这个节目的工作人员现在已经很难找了,所以关于这个节目的资金、费用等问题没有办法回答。而外研社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确实发行过这个节目的VCD,但是时间太早了,情况社里人知之甚少。

  经纪人:同节目早无联系

  记者致电大山的经纪人段鲲,她表示:“这件事被媒体扭曲了,大山只是节目《随大山商访加拿大》的主持人。节目投资出了问题,和大山有什么关系?据我所知,大山当年只是作主持人,只拿了主持人的费用,之后和那些人就再没有联系了。”

  记者追问段小姐是否清楚大山与前加拿大总理克雷蒂安的私人关系,段小姐表示:“这无从考证,1997年的时候,大山还没签约我们公司。但他在加拿大并没那么有名,如果如你所说,他就用不着来中国找工作了,可能早就在加拿大做政府高官了。”

  记者问到大山目前是否知道这个消息,段鲲说:“我们还没有为此事和大山联系,但估计他已经知道了。他现在在加拿大休假,月底回来。如果要对这件事做出回应的话,我们会通知媒体。”记者问如何同大山取得联系,段小姐表示只能发邮件。记者随即给大山发送了邮件,但到截稿时,并没收到他的任何回应。

  加国使馆:尚不知晓此事

  记者拨通了一位在加拿大驻华使馆工作人员的电话询问此事,她表示没有听说这件事情,也不清楚这家加拿大报纸的情况。有关情况需要进一步了解。(刘鹏云、杨欣欣、韩娜)(来源: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