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今非昔比 出演《白色巨塔》身价创新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艺人言承旭将为新戏《白色巨塔》披白袍,身价不凡,一集酬劳高达25万元新台币,打破S.H.E才刚创下的一人15万元新台币的纪录,荣登台湾本土自制戏演员最高价。

  蔡岳勋导演的《白色巨塔》将于5月底正式开拍,一集制作费约在250万元新台币,光是演员就所费不菲,饰演男主角苏怡华的言承旭,一集酬劳高达25万元新台币,演另一位男
主角邱庆成的戴立忍价码也不低,一集要10万元新台币。

  言承旭之前拍摄的《流星花园》均是经纪人柴智屏的自家戏,《流星花园1》时一集才1万元新台币,《流星花园2》时一集约5万元新台币,头一回接外面的戏,酬劳N级跳,创下台湾本土自制戏演员最高行情。

  现在双方已达最后签约阶段,不过《白》剧一拍就要6个月的档期,言承旭经纪人支向理表示,6个月时间非常长,言承旭当中还有不少广告合约要履行,也有电影和其他戏剧的邀约,势必有所损失,不过只要戏好,一些损失也值得。(骆俊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