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以色列举办中国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06 黑龙江日报

  以色列中国电影节7日晚在以海滨城市特拉维夫隆重开幕,以色列观众将在此次电影节上欣赏到6部反映当代中国不同侧面的优秀影片。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陈永龙在开幕式上说,此次电影节是中以建交10多年来的第三届,以色列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举办以色列电影展。这必将为加强中以间的文化交流起到推动作用。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首次为以色列中国电影节派出了5人代表团。代表团团长、国家一级导演江平在开幕式上说,此次展演的影片都是中国近年来拍摄的优秀影片,他同时希望中以间能继续在电影等文化艺术领域展开合作。

  本届电影节由中国广电总局电影局、以色列外交部和中国驻以使馆联合主办。包括《生活秀》、《回家过年》、《夺子》等6部影片将在特拉维夫、耶路撒冷、海法等城市循环放映。

  (新华社电)(黑龙江日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