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Lomo常用相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43 新民周刊

  LomoLC-A

  集细小、坚固、精确、自动于一身。32mm广角镜高感光度,并且能清晰捕捉图像。光圈2.8-16,对焦范围0.8m至无限,快门速度由1/500秒至2分钟。最经典的Lomo相机。

  Holga

  使用120胶卷。它还备有两个曝光模式供你选择:“N”是普通曝光模式(1/100秒),而“B”即长时间曝光模式,按下快门钮开启快门快门会一直开启至你放手为止。能让你拍出柔和对焦、重复曝光、流动颜色、强烈晕映、漏光等效果。

  Colorsplash

  拥有9种不同颜色滤镜,不同的主题和闪光灯颜色,配合不同的外来光线和曝光时间,就能产生无限潜在的技术和结果。谨记:Colorsplash是一种哲学。

  Frogeye

  可以在水底使用的相机。拥有防水闪光灯,防水度为4米以内。

  Oktomat

  具有8个个别的镜头,连续曝光时间为2.5秒。将你拍的影像平均分成8份,8个连续小画面可能变化成一个小故事。

  SuperSampler

  以4个超感光及精密的日本全景镜头制成,能准确捕捉4个连环动态。独有的拉绳设计确保你能随时捕捉。两种不同快门速度选择:标准程序:2秒完成拍摄4个连环动作;高速程序:0.2秒完成拍摄4个连环动作。

  ActionSampler

  另一种4格(上下两排),捕捉连环动态,曝光速度为0.66秒。

  Pop9

  拥有9个镜头,按下快门,一张照片切割成9份相同的图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