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手党曾成功“色诱”肯尼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2:26 金羊网-新快报
  应召女郎成为黑手党与美前总统联络的桥梁

  新快报讯英俊多情的前总统肯尼迪被公认是美国历史上最花心的总统,有关他的风流韵事是遇刺谜团之外,人们最感兴趣的话题。近日,美国出版了一本关于著名歌星弗兰克·西纳特拉的传记,书中披露,在肯尼迪的诸多情人中,有一位是黑手党教父送给总统的“礼物”。

  她曾帮肯尼迪暗杀卡斯特罗

  这名女子名叫朱迪丝·坎贝尔,她在十多岁的时候就认识了黑手党的一位高级成员。1960年2月的一天,当时还是参议员的肯尼迪前往赌城拉斯维加斯,观看好友西纳特拉的表演,在那里遇到了坎贝尔。

  两人的亲密关系持续了两年多时间,在那期间,坎贝尔为肯尼迪与黑手党传递消息,并见证了肯尼迪与芝加哥黑手党老板萨姆·詹卡纳的秘密会面。

  坎贝尔不仅仅在那次赌城之旅中陪伴在肯尼迪的身旁,两人的接触持续到肯尼迪成功连任之后。据坎贝尔后来透露,通过她,肯尼迪曾经与黑手党密谋暗杀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

  坎贝尔已经于1999年因癌症去世。根据《西纳特拉:一生》的作者安东尼·萨莫斯和罗宾·斯旺掌握的证据,坎贝尔是一名昂贵的“应召女郎”,而且城府很深,善于玩弄手段。

  过河拆桥惹杀身之祸

  由于跟黑手党作交易的政治风险太大了,因此,在当上美国总统之后,肯尼迪逐渐疏远了中间人西纳特拉。不仅如此,肯尼迪的弟弟、身为美国司法部长的罗伯特·肯尼迪还向美国的犯罪集团发起全面清剿行动。不少专家们猜测,可能是这种过河拆桥的行为为肯尼迪惹来了杀身之祸。(席雪莲)
黑手党曾成功“色诱”肯尼迪(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黑手党曾成功“色诱”肯尼迪(组图)
  左图:肯尼迪的妻子是许多人心目中的美人。右图:此刻的肯尼迪,正在想念着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