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根脉相连》诉说浓浓骨肉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2:45 扬子晚报
《根脉相连》诉说浓浓骨肉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张明敏(右一)和词曲作者敏群(左一)在录制新歌《根脉相连》。

  本报讯由香港张明敏文化事业集团、南京赤子情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著名音乐人敏群作词作曲,爱国歌唱家张明敏演唱的一首饱含浓浓骨肉情,诉说亿万中华儿女渴望统一团圆的歌曲《根脉相连》,经过香港和江苏等地音乐同行通力合作录制完成,日前在香港、江苏等地同时推出,其歌曲MV也在紧张筹拍中。《根脉相连》是由张明敏挚友、江苏的年轻音乐人敏群为他度身打造的新歌曲。歌曲从世人关注的两岸关系入手,从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文化一脉承传切入,以描述中华儿女同心同德为主线,展现了几十年来深切的根脉情结,表达了海内外亿万中国人盼望统一团圆的强烈心愿。词曲作者敏群一直致力于反战和平歌曲的创作,在海内外引起较大反响。据悉,《根脉相连》这首歌已被央视国际频道选中,将参加央视主办的《中华情》大型文艺晚会。(鞠健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