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祎亲笔公开信首度表心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2:45 扬子晚报
夏祎亲笔公开信首度表心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良言一句三春暖,恶语一句应是“伤人”之误六月寒”,倪敏然自缢身亡,遗体被发现在台湾宜兰头城山区,夏祎事隔七天,昨天亲手写了一封公开信从日本传真给媒体,首度表达心情,澄清外传她要“倪家给个公道说法”都非她的本意,不过夏祎可能伤心过度,文中错字不少,连俗谚都用错了。

  据了解,七天来夏祎仅睡了两三个小时,几乎未进半粒米饭,住在东京近郊山区,由姊姊可能是前夫费宝生的姊姊,她的亲姊姊在山东为她照顾女儿费靖照顾,她表示,有媒体引述她的话,对倪家及李丽华造成再度伤害,她深感不安,“我绝无此意,心情的私下宣泄,变成公开挑衅倪家人,真的很无奈,希望今后不要再打扰倪家人。”

  夏祎在日本一句“倪家人欠我一句公道话”,让所有综艺界大哥及倪家人寒心透顶,已枪口一致绝口不再提“夏祎”之名,夏祎得知发言被误导,心情再度降到冰点,为了自己的名节和女儿心情,她发表这封公开信。

  经纪公司和她取得共识,返台日期定于13至15日之间,经纪人郭子绮表示:“夏老师一回台会公开说明一切,不会逃避,她也会到倪敏然灵位前致哀。”而经纪公司老板王伟忠则认为:“夏祎一错再错,局面失控,我为此致歉。”刘汉玉粘嫦钰

  以下是夏祎的声明:台湾的朋友:大家好!

  连日来听到很多朋友对我各种的指责及批评,无论真假是与非我都接受,这就是身为一个公众人物的悲哀、无辜!

  对于自己无心介入“倪家”而造成的风波及对倪哥的名誉受损和家人的伤害,我也感到抱歉!更觉造成社会大众的动乱、烦扰而内疚和不安!失去倪哥这位亦师亦友的“艺术家”,对我而言哀伤泣绝的心情不亚于任何人!所谓“良言一句三春暖,恶语一句六月寒”,哀莫大于心死,这就是我愿意承受一切压力的原因。倪哥是位伟大的艺术创作家,他活着时带给大家欢乐、智慧,走时留给大家美好的回忆和无限的哀伤和遗憾!我想,如今唯一能让倪哥在天之“灵”安心的,就是我们“后生晚辈”将他留下来的“艺术”继续传承发扬!本来早就想赶回去见倪哥最后一面,可考虑再三,为了不让倪哥灵魂及家人再受到困扰和伤害,我只好在异乡向我最崇敬的师长遥拜默哀……愿倪哥早上天堂,保佑家人及大家!

  公祭之后我就会返台,也会向大家有所说明交待(代),但我不会在(再)提及倪哥任何事(是)非。我只想告诉我的女儿,让她清楚明白她的妈妈绝非大众所想像的那样不堪和可怕!

  最后还是想向大家说声抱歉!艺人应该带给大家开心、舒畅,而如今我虽无意,可还是带给大家的却是担心和饱受干扰,这让我数日未眠和实在感到良心不安!对不起!谢谢大家关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