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尔顿不甘当酒店女掌柜 未来10年结婚生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国际酒店行业巨子希尔顿集团的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曾因为私生活让这个富豪家族丢尽脸面。但这位豪门艳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要和宴会说再见,想过简单的生活。希尔顿透露,未来10年会嫁给现任男友帕利斯.特希斯,做一个家庭主妇,事业上想建立一个自己的“帝国”。

  要做生意人

  作为希尔顿家族的成员,帕丽斯现在想脱掉参加宴会的舞鞋,做个生意人。希尔顿说,我非常高兴年轻的时候去过很多宴会,但是现在我厌倦了这种生活,我终于可以专注于事业了。现在我想建立一个“帝国”,我不想一辈子都被别人称为酒店掌门人,我要有自己的事业。

  希尔顿现在正在录制一张唱片,写第二本书,她还掌有化妆品、男用香水生产线,以及一些商店和酒店。身为一名女演员、一个商人,希尔顿似乎有点什么都沾边。但是希尔顿最喜欢的是做个女演员,她说:“社交生活、模特经历和真人秀这些都是为我的演艺生涯铺路的。”但是仅仅做个演员是不够的,希尔顿要全方位发展。

  更喜欢做主妇

  谈到曾被报道过的酒吧生活,希尔顿坚持她更喜欢做一个家庭主妇。希尔顿曾有过多位男友,其中前“后街男孩”乐队成员尼克.卡特,还有让希尔顿名誉扫地的瑞克.所罗门都在她的前男友名单上。谈过多次恋爱的她,声称终于找到了真命天子。她的现任男友帕利斯.特希斯,在财富榜上世界排名第54位。

  希尔顿说:“我们将来会结婚,虽然现在我很年轻,但我爱他,他就是那个我想与之共度一生的人。他为人低调,不喜欢摄像机在他面前晃。在我所有的男朋友中,特希斯是唯一一位不贪图我的钱财的人。我知道他不是在利用我,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我们的关系很严肃,我们彼此相爱,心心相印,我觉得很幸福,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幸福。”希尔顿还说,她在未来10年一定会结婚,生两个孩子,当然也不会忘记做生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