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人秦昊为《青红》添彩 王小帅将携主演赴戛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据生活日报报道,王小帅执导的《青红》已经入围了今年的戛纳影展,据悉,在该片中饰演主要角色的青年演员秦昊将和王小帅、高园园和李滨一起于本月12日一同赴法国参加影展。昨天,秦昊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坦言,整部电影之所以出色全在于王小帅导演,他十分希望影片和导演能够获奖。

  据秦昊介绍,他在《青红》中饰演的是一位上世纪80年代的青年技工“李军”,是高
园园饰演的“青红”的女友“小珍”的男朋友。谈到“李军”这个角色,秦昊表示影片中的几个轻松的亮点正是通过这个角色出彩的表演来完成的。

  据悉,该片杀青后,导演王小帅评价秦昊在影片中的表演不仅到位,而且十分出彩,把“李军”这个人物形象塑造得十分抢眼和突出。加上是中戏表演系科班出身,秦昊为此更被剧组起了个“专业演员”的外号。说到拍片最难忘的情节,秦昊认为是拍摄被“父亲逼婚”,因为这场戏得从二层楼高的地方跳下来。虽然是地上铺了垫子,但有畏高症的秦昊还是在看别人试跳多次安全后才大胆跳下。秦昊最后笑说拍《青红》让他克服了畏高症。(杨新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