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祎:没用堕胎作威胁 友人:可能3月怀过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5:15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宗和

  南方网讯 倪敏然死因追踪

  倪敏然的追思会定于本月12日在台北举行,而传闻中逼迫倪敏然自杀的关键人物夏祎,前天(7日)也打破沉默,驳斥说她“堕胎逼死倪”的言论。而同时,资深艺人倪宾指出今
年3月倪敏然曾怀疑、担心过夏祎怀孕。

  夏祎对于程平正所说的她握有威胁倪敏然的三样东西,愤怒表示:“哪有这回事?有人说三样东西之一是堕胎,我若拿这个威胁他,丢脸的是我自己!”夏祎说:“大家都需要安慰,难道我不需要?倪哥走了,我也痛苦,如果大家都这样对我,我就去找他!他火化那天我知道,没能见到他最后一面,我心如刀割!”

  至于她的经纪人王伟忠近日提出的“共同声明稿”,夏祎说,据她所知,是倪敏然的妻子李丽华找王伟忠,希望夏祎做到两件事——从此不发言、不参加告别式。她答应照办,王伟忠认为此声明应由倪家发表,但倪家后来又以“看不出夏祎的诚意”未签署。夏祎说,她会在告别式后去看倪敏然,“不让我去,是剥夺我的权利。”

  治丧委员会主委余天还透露,倪敏然的儿子私下表示,如果见到夏祎的女儿,一定会打她,而其女倪汀诺的网站也因留言过多,暂时关站。在一面“倒夏”情绪中,夏祎怎样进行追悼对她来说是一大考验。据悉,夏祎昨日已返台。

  资深艺人、杂志策划总监倪宾前天吊唁倪敏然之后,曝出惊人之语,他指出:“今年倪敏然3月曾紧张地问我,若是夏祎怀孕该怎么办?”

  倪宾称,今年3月倪敏然向他求助安排8月前往欧洲演出的机会,同时要求带上夏祎,但因名额有限便对倪敏然表示必须牺牲夏祎,此时倪敏然突然冒出:“我一定要带夏祎,如果夏祎怀孕怎么办?”倪宾说,当时倪敏然的心情极为沉重,而且也哭了。

  链接 “三项证物”之二

  倪敏然生前好友程平正提出倪敏然和夏祎之间存在所谓“三项证物”的秘密,引人臆测。据台湾媒体报道,除了所谓“堕胎证明同意书”,还有其一就是倪敏然在今年农历年后,可能在“被迫”的情况下交出《大宅,门都没有》相声剧的版权,把权利移转到夏祎名下,一旦这样倪敏然的损失无法估计。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