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缺课太多毕不了业 周渝民拒绝参加学校活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5:45 中国新闻网
缺课太多毕不了业周渝民拒绝参加学校活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9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3年前,仔仔周渝民在某学院缺课过多休学,后来重考上了另一学院夜间部,但最近他的学业又出问题了,同样因为缺课过多,6月份可能毕不了业。前天出炉的毕业纪念册,仔仔就读的企管系毕业生的学士服团体照与大头照,都没仔仔,只在生活照上找到他的身影。

  仔仔所属的经纪公司坦言,仔仔起码1科被扣考,没办法,就只好再读1年喽。

  5月1日,该学院举行‘迎新送旧’活动,校方规定一定要出席,否则1支小过加8节旷课;仔仔就是当天的缺席者之一。仔仔的经纪人支向理坦言:“他5月1日的确缺席。”支向理说,仔仔这学期因生病、工作,所以缺课极多,而且都是周日的课,仔仔觉得既然被扣考、毕不了业,那就不必到校,所以也忽略迎新送旧的重要。

  该学院有不少学生艺人,除了仔仔,还有贺军翔、阮经天、郑元畅等人,校方对贺、阮赞不绝口,“他俩是循规蹈矩的GOODSTUDENTS,上次3对3篮球赛,他们都参加,和一般学生无异。”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