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内地温馨合作《艺武情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21:40 北京晚报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与TVB继《碧血剑》、《一往情深》后,再次携手合作的《艺武情深》的音像制品日前由中凯文化推出上市。《艺武情深》是一部励志片,通过两地的青年男女在一家武术学院共同训练的情节线索,表现出现代商业社会的急功近利与中华武术传统精神发生的一系列冲突。而剧中几对青年男女在体会中华武术精髓的过程中,以诙谐幽默的喜剧场面表达了香港民众回归祖国后与祖国人民之间日益浓烈的同胞情谊。

  因最热门连续剧《寻秦记》而走红的女星郭羡妮,在剧中演的是自己的本色“娱乐圈明星”,一开始与扮演电脑公司推广经理的林保怡怄气,但当他们被公司派往北京的武术学院进行武术培训后,由针锋相对渐渐变为莫逆之交。在一连串的阴差阳错之后,大家天各一方。一年后在北京街头再度重遇,已非往日情怀。

  除了《壹号法庭》中的方伟豪,林保怡所饰演的大多是正面角色,他说:“现在没有人找我演反面角色,而且找我演的角色多是警察、律师这些很专业的人物,酷酷的那种,外冷内热,看上去很冷漠,其实内心很热情。”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