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冰冰暂别性感路线 真实演绎30年代徽州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8:3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在五一黄金周的节日气氛当中,一部反映我国20世纪30年代徽州女人勤劳、善良、智慧的3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徽娘·宛心》在浙江横店热热闹闹地开机了。剧中的女主角“宛心”由当红女星李冰冰出演。刚刚结束了电影《猛龙特警队》在香港的拍摄后,李冰冰便马不停蹄地赶赴横店的剧组。旅途的劳累只是暂时的,令李冰冰叫苦不迭的是,为了真实演绎20世纪30年代的徽州女人,她在这部剧中不得不穿上“三寸”金莲,以温婉贤淑的形象示人,这对平时穿惯了38码鞋子的李冰冰来说无疑是个考验。

  其实,李冰冰面临的考验还不只是“三寸金莲”。由一个冷酷打女到一个魅力女人,李冰冰的多变形象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从去年的贺岁片《天下无贼》中的性感女贼“小叶”到刚刚杀青的王晶执导的大戏《八大豪侠》中的侠妓“凤来仪”,李冰冰的性感路线走得稳健而深入人心。但当大家执意认为“性感”成为李冰冰的代名词的时候,她却笔锋一转,毅然接下了这部大气而厚重的历史剧,穿上极其夹脚的“三寸金莲”,饰演一位智慧而善良的徽州的农家女人,很多人对这种反其道而行之的举动不能理解。但李冰冰有自己的想法:“女人的性感不只体现在华丽的外表,这样的美丽是短暂的,真正的性感是一种味道、一种人格魅力、一种大气和特有的智慧。在《徽娘·宛心》中我所扮演的角色不再只是靠美丽取悦观众,更多的在于展现一个徽州女人的吃苦耐劳和坚韧大气,我想这样的角色更具有挑战性。”(王慧)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冰冰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