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朱茵获最受欢迎女演员 激动不亚于拿“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8:5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晚,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洋溢着火热的激情。话剧迷关注的“2004年度‘我最喜爱的话剧演员’、‘我最喜爱的话剧剧目’观众评选活动”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晚会的颁奖样式参照奥斯卡颁奖典礼,当大屏幕上出现提名演员表演的剧目片段后,台下观众每每发出尖叫声予以喝彩助兴。当颁奖嘉宾宣布:最受欢迎女演员得主是朱茵时,身穿黑色运动休闲服、红色运动裤和球鞋的朱茵从台下快步走上台。她激动地说:“这次
能获奖感到很意外,所以并没有穿礼服。此时此刻,我想起自己第一次来到话剧中心舞台的那一刻,是焦晃老师引荐,并和他合演话剧……我有神经衰弱的毛病,晚上常睡不着觉,有时我想过要拿奥斯卡奖,如果真有那一天的话,我该说些什么?今天,我激动的心情不亚于拿奥斯卡,我要感谢很多老师、很多老前辈,是他们的艺术修养和敬业精神给了我力量。”

  昨天,最受欢迎男演员奖、最具潜质新人奖分别颁给了郝平、王勇和孙宁芳,而年度最受欢迎剧目属于《长恨歌》和《人模狗样》;田水、宋忆宁分别获得了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男主角奖得主是任山,陈皎莹夺得最佳女主角奖;符冲、吴静分获最佳男、女配角奖。记者曹志苑实习生刘小军(来源:劳动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朱茵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