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静初忆影坛三段旅程:与印小天和陆毅不来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9:36 华商晨报

  电影《芳香之旅》5月6日在云南正式关机,明年将在国内公映;昨日,《七剑》赴港宣传。参与影片演出的美女张静初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忆了自己在影坛中曾经经历的三段难忘之旅。

  第一段 灿烂之旅

  男主角 印小天

  沈阳人印小天跟张静初合作的《花腰新娘》日前正在全国热映,张静初对印小天赞赏有加:“他很活泼,演戏的时候很下功夫。”对于跟自己在片中有过亲密接触的他,张静初表示并不来电:“跟印小天啊,还行吧,印小天表现得挺好的,他的阳光气息很浓。”

  《花腰新娘》中的张静初发挥了许多特长,特别是舞蹈,“觉得那段时间很灿烂、开心。”

  第二段 激情之旅

  男主角 陆毅

  徐克《七剑下天山》中,张静初全都是文戏,她对自己的角色充满了信心:“我的角色在里面贯穿始终。”

  说起自己在《七剑》中的第一场戏,张静初马上想到了陆毅:“陆毅特别单纯,爱玩,特别生活,就是个孩子头。跟他的合作非常舒服,我在《七剑》的第一场就是我俩的激情戏,不过没有那么暴露。”张静初笑了,“可跟陆毅确实没有触电的感觉,徐克这样大师级导演拍出来的激情戏很美,那种美让你完全陷入到剧情中。”

  第三段 完美之旅

  男主角 范伟

  说起刚完工的《芳香之旅》,张静初非常满意,“《芳香之旅》让我完成了不同年龄跨度的角色,很难得,也是特别丰富的一个角色,从灿烂的少女到晚年的老人,我非常珍惜完成这样一个完整人物的机会。”

  说起男主角范伟,张静初满是崇拜,“范伟非常会演戏,是我见过的最认真的演员。在拍摄时,因为一些独特的角色的感情,我们会擦出点小火花,从拍结婚照的那场戏,到后来他非常想跟我和好如初,他那股劲儿如同就发生在你身边的活生生的人物。”(绍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静初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