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褡裢王爷》顺利关机 两美女就爱捉弄吕良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9:36 华商晨报

  古装轻喜剧《褡裢王爷》近日顺利关机,剧中吕良伟一改往日的凛然形象,被朴树的妻子和关咏荷捉弄个够。

  《褡裢王爷》中吕良伟出演一位原本可以做皇帝却宁愿放弃皇位的王爷。这个王爷不爱江山爱自由,而且还特搞笑,可谓是吕良伟第一次弃正从邪的角色了。

  而在内地已经拍了多部古装剧,并多以傻大姐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关咏荷此次更是发挥了她的搞笑本色。而跟她对手戏份颇多的女二号就是歌手朴树的妻子吴晓敏,她扮演的小橘子是个调皮又爱闹事的丫头,为了帮助主人蒙古公主(关咏荷扮演),经常会出一些馊主意去对付王爷(吕良伟扮演)。

  剧中这二位美女还会经常变丑来试探王爷,问到吴晓敏会不会担心满脸的小红痘会影响到自己的形象,她却坦然表示,“和莫文蔚《食神》中的造型相比,要漂亮很多了,所以牺牲还算不够彻底!”(实习记者 杨淼淼)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褡裢王爷》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