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长今”池振熙:“天使”唱中文 痛并快乐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9:45 上海青年报

  《大长今》在亚洲创下收视奇迹,男主角池振熙转眼就成为亚洲当红韩国小生,趁热他又一头扎进《如果…爱》剧组。昨天一身干净白色打扮的池振熙首次面对中国内地媒体,不喜欢唱歌的他最终还是忍不住大倒苦水:“要唱中国歌、学中文对白,真的好痛苦!”

  别看池振熙在台上能够自由运用中文说“你好”、“谢谢”,其实拍这部戏让他倍受折磨,最大的问题就是语言障碍。池振熙是整个剧组最后一个定下来的角色,临开机他才
知道自己要来中国用中文载歌载舞。“这里面的跳舞难度倒不高,但是唱中文歌就要一句一句来,练习上百遍。”

  吃了这么多苦,这部影片吸引池振熙的就是“天使”这个角色,很新奇。

  “他是从天上落入凡间的精灵,也是个神秘人物,他能穿梭在每个人身边,让他们想起过去,恢复旧爱。而且,这个神秘人物的造型也多变,会以不同形象出现。”据他透露,20世纪80年代末韩国有看港片的风潮,他自己就是看着港片长大的,《甜蜜蜜》也是他的最爱。

  对于如今正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热映的电视剧《大长今》,池振熙很谦虚地表示:“《大长今》这么受欢迎不是因为我一个人,而是这个剧本、作品很好,以及我们整个团队的努力。我希望大家记住我的不仅仅是这部影片,应该还有更多的好作品。”(记者李俊)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