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孩子不愿意上飞机?那英错过央视直播节目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27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雷丹
孩子不愿意上飞机?那英错过央视直播节目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节目单显示,那英的节目排在第九位,她演唱的是《爱的阳光》。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南方网讯 因孩子不愿意上飞机而未能赶上来京班机

  日前,那英携母亲和儿子一同亮相综艺直播节目“欢乐中国行”的消息引起了很大关注,然而,在前晚进行节目直播中,那英因为飞机问题未能按时返京,从而失约该节目。

  恰逢母亲节,“欢乐中国行”的直播节目也主打亲情牌。特别是节目组方面也宣称,那英不仅自己在晚会上演唱自己的新作,而且还会把自己的妈妈拉到舞台上,共同讲述最特别的爱———母爱。自从生子之后,那英何时复出歌坛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纷纷扰扰的传闻也是屡屡见诸报端。那英的此次亮相是继春晚后,首次参与电视节目的直播,向大家展示最好心态的自己。

  “欢乐中国行”定于晚上7点30分开始直播,而很多媒体下午5点就来到了央视一号演播厅,等待那英。然而,晚上7点钟左右,节目组临时接到通知,那英不能前来参加。记者看到,在演播大厅门口张贴的节目单上,那英的节目排在第九位,她准备演唱的是《爱的阳光》。节目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英打来电话,因为身在大连,没有赶上返京飞机而不得不退出节目录制。而具体因何未能赶上飞机,有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因为孩子临时不愿意上飞机。晚些时候,记者联系了那英的姐姐,那辛表示自己不大清楚这件事情。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