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载歌载舞《如果·爱》中韩明星沪上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31 每日新报

  易飞

  新报上海电【记者易飞】昨天,上海车墩影视基地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记者,引起所有人注目的是一部投资近亿元,汇集了中韩电影界超强阵容的歌舞电影《如果·爱》。影片导演陈可辛,主演金城武、周迅、张学友和因《大长今》迅速走红亚洲的韩国明星池珍熙在影视基地悉数亮相。

  金城武周迅低调亮相

  面对台下观众的尖叫,害羞的金城武只是轻轻地挥手,当问到他和周迅在影片扮演情侣的激情戏怎么处理时,尴尬地支吾半天,他才告诉记者:“大家看过就知道了。”对于二人在片中对情感的迷惘和疑惑,金城武将之总结为“记”:“其实很多年之后,这个男人对于过去的回忆已经不一定是种真实的存在,而是一种记忆的感觉。”而周迅看似相反的“忘”却也有着“记”的成分:“这个女孩并不是真的忘,实际是在寻找一种逃避的方式。”导演陈可辛为演员打起了圆场:“金城武是个很怕见生人的演员,连我们之间的交流也要经过很多磨合,大家要谅解他。”

  学友力求神似艺谋和凯歌

  歌神张学友在《如果·爱》中扮演不得志的大导演,对于这个“郁闷”的角色,张学友说自己庆幸的是他最终找到自己真正的方向。学友说:“在我接拍这个电影之前,陈可辛导演让我看张艺谋和陈凯歌的电影和访谈,其实也不是模仿他们什么,就是要我学会导演的那种风格,是导演能够在现场从容调度一切的能力。”

  “闵大人”苦练中文扮天使

  韩剧《大长今》在整个亚洲掀起了收视狂潮,而剧中男主角闵大人的扮演者池珍熙在《如果·爱》中扮演了一个天使的角色。儒雅而略带羞涩的池珍熙昨天表示,自己是看香港电影长大的,所以能和陈可辛合作确实是自己的荣幸。而毫不喜欢唱歌的他,却要在片中大唱中文歌,池珍熙现场清唱了几句中文歌,并“痛苦”地告诉记者,这是他练了几十遍的结果。虽然他很喜欢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但对于他在片中的歌舞部分,希望大家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