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国际巨星跨国界合唱 容祖儿获钦点受宠若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与国际巨星跨国界合唱容祖儿获钦点受宠若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将有机会与国际级巨星Bee Gees的RobinGibb在音乐上合作,因RobinGibb将展开“MagneticTour2005”亚洲区巡回演唱会,对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十分重视,据知其中国区演唱会的主办商WolfmanJackEntertainment Ltd已属意找容祖儿与Robin Gibb来一次中西两代歌手Crossover。

  在香港众多女歌手中,容祖儿的歌艺一直受赞赏,且在乐坛有一定的成绩,与RobinGibb合作是最合适不过,到时定能擦出新火花。而RobinGibb下月九至十一日将来港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演唱会,八月再到北京、上海及吉隆坡演唱。

  英文歌加广东词

  Robin Gibb中国区演唱会代理人乐仕承认,RobinGibb有计划与祖儿合作,因RobinGibb对亚洲市场极具兴趣,除巡回演唱会外,更计划推出唱片,希望借此机会与亚洲歌手合作,他向RobinGibb首推人选是容祖儿,所以会趁今次来港演出,顺道安排RobinGibb与祖儿见面谈合作事宜。问到RobinGibb与祖儿的合唱形式?乐仕表示:“我建议合唱英文歌,但会加插国语或者广东歌词,他们两个都是高手,难得倒他们的 。”

  Robin Gibb已阔别香港三十多年,当年BeeGees兄弟同游这颗东方之珠,今次RobinGibb重游旧地,并有意将演唱会及观光片段制成DVD碟推出。祖儿的经理人霍汶希表示,祖儿得知RobinGibb想找她合作感到十分荣幸,因能与世界知名巨星合唱,是她完全意想不到的,下月RobinGibb在港演唱,若时间配合祖儿都希望去捧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