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志安拍剧目标在内地市场 希望全方位发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07 中国新闻网
许志安拍剧目标在内地市场希望全方位发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劲歌金曲》前晚录像,出席有许志安、伍佰、F.I.R.、吴卓羲及Twins。许志安表示会重新为自己定位并会接拍新剧﹔现场以伍佰最搞笑,他戴了鲨鱼帽子出现,更同Twins合唱,面对唱歌高手,搞到Twins好紧张。

  许志安表示,下半年将会专注国语碟的录音工作,希望年尾可以制作完成,而7月会拍一套电视剧,他已10多年没有拍剧,据知最近一套剧是已是92年拍的《我爱牙擦苏》﹔但不肯透露详情,据知会在内地拍摄,只说对剧组有要求,就是要休息充足,并可以随时可以回港探望老父,因为他的父亲年纪大,希望多点时间留港,并想买间大屋与父亲同住,让他有多点活动空间。

  而安仔会放多点时间在内地市场,重新为自己定位,问他与M8的合约何时约满﹖他表示大约在年底,而未来合作的公司,他希望可以兼顾不同方面发展及自由度多点。问安仔拍剧是否对奖座有要求﹖他表示大家不要想太多了。

  Twins让伍佰尴尬

  Twins前晚与伍佰Crossover唱《你爱我》,阿Sa表示很开心可以与伍佰合作,伍佰戴了一顶鲨鱼帽来,十分搞笑,之前她们夹了3小时歌,伍佰叫Twins不要太紧张。她们唱歌时Twins表现颇轻松,伍佰表示好喜欢与小女生一起唱歌。当记者在场时,Twins表现得十分紧张,两人更一起望着伍佰,搞到他好尴尬,叫Twins两位小女生要分开望他,不要一齐望呢﹗

  吴卓羲的《别怪他》获得《劲歌金曲》上周冠军歌曲,这是他的第一首歌及首次入选便上榜首,故他十分开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