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枪杀列侬凶手首上电视 亲口讲述枪杀经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今年是经典摇滚乐队“披头士”乐队的灵魂人物约翰·列侬遭枪杀身亡的25年纪念,英国第四频道正在筹拍一部纪录片《我杀了约翰·列侬》,回顾列侬被害惨剧。而在这部纪录片中,枪杀列侬的凶手马克·大卫·查普曼将首次上电视亲口讲述枪杀的经过。

  英国第四频道的老板已经向纽约阿提卡监狱提出申请,要求现场采访今年50岁的马克·大卫·查普曼,并将在新的纪录片中播放采访全过程。同时以前对查普曼的采访录音也将
出现在该纪录片中。5年前,查普曼曾在监狱内接受美、英两国媒体采访时说:“我应该被处死,但我很幸运。我相信列侬是个仁慈的人,他在天之灵可能也会希望看到我被假释。”

  1980年12月8日,“披头士”乐队的灵魂人物约翰·列侬被疯狂的查普曼枪杀于自己曼哈顿公寓的门口。其后查普曼被判终身监禁,目前查普曼一直在争取获得假释。(马菲菲)(来源:东方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