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爱人事件》明日起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48 新京报

  导演灏然称“这部片子如果没有刘烨就什么都没有了”

  本报讯 (实习生许维)

  明天,由刘烨主演的《青春爱人事件》将在北京正式开始上映。昨天下午,《青春爱人事件》剧组在新东安影城举行了该片的首映式,导演灏然、主演刘烨、石周靓、编剧王斌
及其他剧组成员悉数出席。

  首映式开始后,记者迟迟没有看到刘烨的身影,原来他走错了路,把首映地点记成了东方新天地。姗姗来迟的刘烨身着一身深色休闲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似乎前段时间大学生电影节的波折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心情。

  作为片中最大牌的明星,刘烨对《青春爱人事件》的意义非同小可。编剧王斌和导演灏然都盛赞刘烨的演技,灏然甚至说:“可以说这部片子如果没有刘烨就什么都没有了。”刘烨不但以演技征服了导演,他的敬业更是让灏然极为感动。

  据灏然介绍,由于拍摄过程中出了一些问题,刘烨的合约超过了6、7天,而刘烨仍然分文未取演完了这部电影。在一旁默默倾听的刘烨微笑着说:“应该的,应该的。”

  刘烨表示他和剧组的合作非常愉快。他说,“我当时正在拍《美人草》,然后就听说王老师、高老师、灏然导演来了,我感觉挺惊讶的,因为从城里到我拍戏的地方坐车要10个小时,他们是特意来找我签约的,签完了就走了。我当时挺感动的。”

  刘烨还表示,一般国内的年轻导演文艺气质比较浓,有点“半愤青”的性质,而灏然的商业意识比较浓,他的电影节奏掌握得很好,不拖沓。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