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肯公园乐队新专辑停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49 新京报

  传言其将与华纳唱片解约

  本报综合报道当红乐队LinkinPark(林肯公园)日前要求跟华纳唱片重新谈合约,因此也将原订于明年春天发行的新专辑录制工作完全停止。

  据悉,LinkinPark会有这样的要求,起因是华纳唱片的新老板计划将公司股票上市,
并且为此要进行成本削减的计划,LinkinPark担心这么一来,华纳唱片将无法做好唱片的行销宣传工作。如果华纳唱片的股票上市成功,华纳的新老板将可以获得十多亿美元的暴利,但是这笔钱大约只会有700万美元用于公司营运,所以艺人一点好处也拿不到。

  一般认为LinkinPark应该不会再留在华纳,因为他们要求6000万美元的新合约,但是华纳只肯给每张专辑三百万美元,一共五张专辑的合约,不过LinkinPark跟华纳的旧合约还有四张专辑。

  LinkinPark出道五年以来,已经卖出了3500万张的销售量,光2003年的《Meteora》就卖出了1000万张,可说是目前华纳旗下最畅销的艺人。虽然如此,但是华纳唱片认为:他们估计了一下LinkinPark的价值,尽管他们的才能是无可置疑的,但还是不需要给这么多钱。

  (21cn)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