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珍妮弗·加纳即将升级做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49 新京报

  “本妮弗”二世对怀孕秘而不宣

  本报讯据东方早报报道在美国如日中天的影视红星珍妮弗·加纳即将升级做妈妈了,她和好莱坞小生本·阿弗莱克的孩子预计将在今年11月出生。

  尽管此前人们纷纷猜测,珍妮弗·加纳日渐隆起的腹部是怀孕的明证,然而这对新的
“本妮弗”组合却都对此予以否认。可是日前据多方可靠消息证实,加纳已经怀有3个月身孕了,而上月17日,阿弗莱克与加纳匆匆举行了秘密的订婚仪式。那天是加纳的33岁生日,阿弗莱克特地用专机将女友的家人从西弗吉尼亚请到了加利福尼亚,并向加纳送上了订婚戒指。

  好莱坞一位圈内人士说:“加纳日益膨胀的腹部显然不是过量饮食或者缺乏运动的结果,因为加纳勤于锻炼在圈内是出了名的。现在珍妮弗·加纳走路挺着肚子,走路的姿势也非常小心。看上去她怀孕已经几个月了。”

  阿弗莱克和加纳在2003年合作电影《夜魔侠》时认识,不过他们到了去年8月才公开恋情。与阿弗莱克当年和洛佩兹闹得沸沸扬扬的感情风波不同,加纳和阿弗莱克一直都对感情保持低调,他们尽量减少一起出席公开活动的机会,避免两人的合影被公开,两人这次对于订婚、怀孕也一直秘而不宣。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