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丽替300万留巴难民求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49 新京报

  出访巴阿交界处难民营

  本报综合报道好莱坞影星、联合国爱心大使安吉莉娜·朱丽在5月7日出席了在伊斯兰堡举行的难民问题新闻招待会,她诚挚请求国际团体和有识之士向数百万滞留在巴基斯坦的阿富汗难民伸出援手,当天她还与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进行了会面。

  朱丽用4天的时间访问了位于巴基斯坦西北部与阿富汗交界处的难民营,她表示,“我请求国际组织能给予世界这个角落的人们更多的资助以减轻他们肩上的负担。”她也强调了建设饱受战争之苦的阿富汗的必要性,只有如此,这些难民才能回到故土重建家园,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滞留在巴基斯坦达25年之久。

  从2001年底,大约230万难民已经重新返回了阿富汗,但仍有300多万人滞留在巴基斯坦的营地和城市里。安吉莉娜·朱丽是好莱坞女星中最著名的社会活动者和慈善运动支持者,她于2001年成为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署(UNHCR)的爱心大使,4年来,她已经访问了世界各国的很多难民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