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机上看明星(来自空姐们的见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53 金羊网-新快报

  安在旭:瘦瘦小小的,而且是黑瘦黑瘦的,没有太多表情。和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完全是两回事。(感叹化妆师的技术)我们航班上的男空乘看到他一改往日碰到帅哥明星一脸沮丧的样子,一个个笑容是那样的阳光灿烂。

  那英:本人比电视上年轻,皮肤很好。

  巩俐和孙红雷:巩俐从上飞机开始睡到飞机落地,不太吃喝。孙红雷除了看剧本、看书外就是绅士一般的照顾巩。

  古天乐:很帅很帅很帅的GG……我们都被他电晕了。然后回家后猛看他拍的电视、电影。

  任贤齐:有礼貌,给他送食物会说谢谢。始终保持微笑,就算拒绝签名也是面带笑容。

  车太贤:帅气,阳光,可爱。皮肤很好,很嫩很嫩。

  陆毅:一向在FANS面前很亲和的陆毅GG上了飞机,从上飞机开始就很牛的那种,一路上都很嚣张,唯恐大家不知道他是陆毅。有次,一个同事过去说:“陆毅哥哥,我很喜欢你,能给我签个名吗?”可陆毅上下看了她几眼后,就不理她了。OFCOURSE,签名是没有的。

  黄宏:一上机就睁大眼睛盯着你作安全示范,之后昏昏睡去,可爱!

  费翔:真的很迷人,伟岸,礼貌!费翔从头到尾就是看书,问他喝什么,他会要“苏打水”,没有的话就要一杯矿泉水。

  李咏:在飞机上很嚣张,好像是在他做幸运52刚红的时候。有次坐航班,一上来就喳喳呼呼。乘务员在做氧气面罩的时候。他在一旁大叫“本次航班将前往西天……”当时就想把氧气面罩塞到他的嘴里,然后全程都在和同行的人大侃特侃,说什么夏威夷啊……

  章子怡:她在飞机上更是好笑,她坐在头等舱和助理坐在一起。飞机下降了,空乘要她帮忙把里面的窗板拉开(助理在里面睡觉,不太好意思打扰他)。她却说:“你可以自己跟他说。”天啊!她以为乘务员要跟她搭话吗?她还真把自己当盘菜了!要是张曼玉还差不多。小章身材差得很,胸不大,屁股倒挺大,一脸的黑痣。

  张信哲:睡觉还会打呼噜。杨澜:倒是比电视上看起来年轻很多。

  王姬:脾气好好啊,感觉就像是以前见过的邻家姐姐(阿姨)似的。

  陈庭威:上来就紧握你的手不放,还会拿出一个宣传小册,说我是陈庭威。晕!

  刘斌:印象糟糕,贼没素质地呼来喝去,很怕别人不知道他是个演艺圈的。我们一致认为他不配穿这身军装!

  吕燕:很嚣张,张口就问:“这就是你们飞机头等舱?怎么这么差?”最看不惯这种自以为是的女人了,就毫不客气地说:“小姐,波音757的头等舱都是这么设计的!”她才闭上了那张嘴。

  范冰冰:因为有几个小姑娘平时特别喜欢她然后过去想要她的签名,结果她是用一只手托着,另一只手一哗啦就完了。在睡觉的时候乘务员好心拿了一条毛毯轻轻地盖在了她的身上,但不知道为什么她却醒了,结果在大声说乘务员你没有看见我在睡觉的吗?你过来打搅我做什么?要签名呀?你是怎么做事情的?结果那可怜的小姑娘只有一个劲地说对不起。后来乘务长过去才把事情摆平。

  陈思翰:比电视上年轻,还有痘痘。上飞机就睡,不吃不喝。

  梁咏琪:可能是空乘最反感的艺人了。有个空乘看到她很激动就提出合影留念,GIGI欣然同意还说希望照片洗出来给她寄去一份,空乘当然受宠若惊地照做,结果过两天就被叫去谈话,说梁咏琪投诉在飞航时间受到骚扰。

  张柏芝:在飞机上从不按照飞机上的要求做,我行我素。

  韩红:头等餐食一般要吃两份。黄安:很喜欢和空乘讲话,玩电脑!刘欢:上机就睡,一人躺一排!

  谢雨欣:看起来比较老,不像是明星,空乘要求核对登机牌,她会说:“难道你看我不像头等舱的吗?”

  林依伦:很谦虚,不爱说话。刘嘉玲:很亲和也很安静。

  赵薇:一次在电梯里与她狭路相逢,电梯里只我们两人,电梯门又很光滑,像镜子一样地把两人照着,巨尴尬,我和她两人傻乎乎地站着,她傻笑,我也傻笑,可是我从来不屑找谁签名的,最后也只好硬着头皮说,“能不能帮我签个名?”(当时真感觉自己堕落了,狂晕,居然找人签名)她笑:“好的。”我们俩都翻包包,发现都没带笔,又是一起傻笑。

  “叮”,电梯终于到了,解放!

  没想到赵薇本人那么漂亮,一双大眼闪闪的,有点肥嘟嘟,笑起来很傻很没心眼的样子,从此对她印象很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