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雪健《搭错车》引燃荧屏催泪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22集电视剧《搭错车》从筹拍开始即备受瞩目,目前,这部由影视“金三角”金牌制片人王远峰、实力派导演高希希、表演艺术家李雪健联袂打造的亲情伦理大戏,正在天津电视台热播。

  电视剧《搭错车》在保有原电影精神的基础之上,将故事背景搬迁至北京,反映了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内地人的情感变迁,堪称2005年度荧屏的“催泪弹”。

  对比《渴望》,《搭错车》的情节更加曲折、故事更加感人,同样是塑造好人形象,李雪健在剧中扮演的孙力较之《渴望》中的宋大成更加令人动容。王远峰说:“古装、武打、戏说是目前电视剧的主流,《搭错车》逆潮流而动,聚焦普通百姓的现实生活,在呼唤真善美方面既有对《渴望》的秉承,又有在时代感、道德观和价值观上的新发展。”

  (黑龙江日报)

  作者:裴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